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帐号安全与防范

亲爱的玩家:

根据近日的帐号盗窃案件调查中,官方希望借此机会加强玩家们的网际网络的安全知识,特此提醒玩家们注意自身的游戏帐号问题:

  1. 请勿随便把帐号与密码告知他人。官方发现大部分被盗帐号的原因都是因为该帐号玩家自愿将帐号密码交给其他玩家,以希望他们能帮忙角色升级。

  2. 官方在近日接到情报获知有居心人士在自制的网页中声称提供"代玩服务",并且获得不少玩家的帐号与密码。这些人士将盗用这些帐号的物品或者利用这些帐号来收藏其他帐号的物品再以现金卖给其他玩家。

  3. 官方发现有居心的人士不断使用简单的密码组合尝试登入他人帐号,因此请所有密码设定过於简单的帐号即刻更改您的密码,以避免您的利益受到损失。

  4. 请勿在其他游戏或网站使用同样的帐号与密码註册帐号,尤其是曾在其他游戏共用帐号的玩家。

  5. 请勿交换/购买游戏帐号或以预付卡/现金向其他玩家购买游戏物品。若您仍执意要购买这些游戏帐号/物品,请您有心理準备面对帐号权益纠纷问题、帐号被盗问题、帐号因牵涉盗窃他人物品案件被冻结,以及自行承担财物损失等等问题。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没有评论: